close

很痛很痛
因為



斷斷續續
不止

 

反反覆覆
侵蝕

 
那是禁忌啊
一個埋藏在心土的秘密
秘密禁忌
禁忌秘密
埋在心土之中
唱著悲歌

旋律
 
我不是潘朵拉
不會開啟那精巧的寶盒
因為
那是萬惡的根源啊
不懂
寶盒內
怎能裝下萬惡呢?
 
血色的櫻花
凋謝
掉落
在白裳之上
輕捻
血紅的汁液
染紅白裳
在模糊的淚視中
分不清
是血還是液
 

很密很密
像是
用極細的玻璃絲
纏繞交錯
編織成
精緻卻脆弱
輕觸
即破碎
未完成的藝術品
總是害怕
受傷害
只好把心鎖起來
放在武裝的外在裡面
 
只有
認定的人
才可以進來讀我的心
然而
若是認定的人
傷害了心
我該何去何從
 
當我將心扉開啟
請別拒我於千里之外 
 
就算笑
那也是一抹苦笑
心痕
總是無法撫平
 
早知道
成長後
所面對的環境
如此險惡
那麼
我寧可不要長大
但是天底下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早知道
 
 
 
這是我的心之短歌
斷斷續續
一些由文字堆疊而成的句子
不成句意
也不成一大篇散文
零零散散地
在腦中反覆思索幾日
而成此文
勿問我其為何意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