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許久不見的友人
看了我的MSN狀態
對我說
"一陣子不見 ,你思想變得好成熟。"
 最近
另一位許久不見的友人
和我見了面
對我說
"一陣子不見 ,你似乎瘦了,雙頰凹陷。"
 
最近
一位的友人
若有所思
對我說
"你似乎比較適合念中文系。"
 
最近
因為一些事兒
狀態文字保持黑暗
友人皆關心我
然而我已經沒事
很開心你們的關切
 
最近
和社團組輔對談哲理
忽然發現
當友誼建立在學術上的感覺
真好
 
最近
總是在追求文字的靡華
堆疊著
最近
總是在圖書館的書目區
環視著
最近
忽然驚覺自身不夠坦率
煩惱著
最近
總是在哲理及文字之中
打滾著
最近
埋在心中的一大塊疙瘩 
消逝著
 
最近
天氣驟降
倏地
仰頭一望
天空淡淡地
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