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立一些目標
以示決心
雖然我大部份的時候
都沒有成功地完成...
可是還是很愛寫這種拉哩啦渣的東西咩
2007年就快要過去了
嶄新的一年就要到來
因此
又要開始寫新年新希望這般云云

1)學期總平均成績上看80分
2)減肥減肥減肥,不要在口頭說說,要身體力行了
3)一天真的有兩個小時在認真念書
4)學習堅強和放下戒心
5)希望明年能夠順遂度過
6)意志力堅強點
 
如此這般云云
我想
我應該要努力地減肥了...
臉最近有點腫QQ"
我要開始每天性的紀錄
我吃了些什麼
以及
做了哪些運動
希望這次可以再減5公斤以上
戰鬥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