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學長人真好
讓我霸佔貓咪兩小時
02
強爸人真好
給我兩隻楓葉鼠
 
03
兩隻楓葉鼠
兩隻皆母的
一隻是媽咪
一隻是女兒
媽咪叫帕帕
女兒叫塔塔
帕帕PAPA
塔塔TATA
有空為她們
發個專題文
 
04
大史盃
開幕
輸了
 
05
學姊據說受傷了
輕微腦震盪
打電話給她
沒有回應
真令人擔心
 
06
深深感到
我在拿坡里的一天
我就永遠不會瘦下來
但是漁夫披薩真的好好吃喔
自我厭惡的情愫
佳臻人真好
做披薩給我吃
還請我吃豆花呢
 
07
最近發現去工作
比去學校開心
這是為什麼呢?
 
08
難得小鬼隻從高雄回來
我卻沒空去看她
真令人難過
下一次見面是明年吧
 
09
看到翔駿的家人來吃披薩
他妹妹也太可愛了吧
才六歲
可愛的小鬼
 
10
小貓傷口復原的情況很好
真令人開心
 
11
微笑
放下戒心
這是我要學習的兩件事
 
12
韶涵新專輯14號要發售
好開心好開心
就讓結尾在一陣開心中結束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