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上班
店長跟我說
你寒假的時候
要學結帳和做披薩
沒錯
我在這家店裡
是會最少的工讀生
我只會站櫃檯

也是店長你的意思
現在
你要我學結帳和做MT(就是做披薩)
是為什麼
我才不相信是因為要培訓我之類的鬼話
明明就是
會結帳的宏敏和小白
因為受不了你的翹班成性
所以才離職
因此你才要我學結帳
明明就是
會做披薩的潔穎
因為受不了你的翹班成性
所以才離職
因此你才要我學做披薩
那我是什麼東西?
之前他們通通還在的時候
你曾經每天都只給我排3個小時的班
是怎樣?
牠們受不了你以後
我開始要上10個小時的班
是怎樣?
哪有店長像你這樣
打混成性
你是怎樣?
是社會怎樣?
還是我怎樣?
躺著做也可以當店長
課長上下包庇你
是怎樣?
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