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同學會
可是
沒什麼人來
不到15個人吧
好少
去吃了NASSA
一個人要330元
好貴

是一家美式餐廳吃到飽
結果很爛的是
上了一堆
炸雞
薯條
披薩
 
......
喵的
我在拿坡里吃不夠多阿!!!
又吃這些東西
還花了我330元
嘎嗚ˋ皿ˊ
結果為了回本
我狂吃蛋糕和冰淇淋(淚)
既然如此
我寧可去吃橘子工坊或櫻桃泡泡呢...QQ
害我晚上去上班的時候
看到員工餐又是披薩
就噁心...
結果晚上就沒吃了....
深深感到一件事情
在速食店打工
真的會瘦
因為
好噁心... 
 
但是
看到一些老同學
還是很開心
不過
代價有點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