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正在學結帳
因此
最近每天晚上
都做到11點半左右
爆累的
然而學到一半
就想起剛開始做拿坡里的事情
 
這次學結帳
第一天
店長做給我看
第二天
翔駿看我做給他看
第三天
原本店長要陪我結帳
但是
她給我翹班
翔駿說他只上到9點
喵的...
放我自生自滅啊你們!!
 
然後我就想起一些往事
剛開始做櫃檯時
第一天
店長帶我做
第二天
店長住院
給我住院住了一個多月
然後
放我自生自滅
 
喵的...
模式完全一模一樣
宏敏或浩白至少還會陪我
只是他們現在都跳槽了
我好想你們阿!
宏敏跟浩白...
店長實在太混了= =

爛人啊
 
因此
第3天
也就是28號
我就一個人自生自滅
跟興隆店來支援的豆花一起打烊...
因為金庫很難開
我至少窩在金庫面前5分鐘還打不開
最後只好向豆花求救...
但是
更讓我不爽的是
死翔駿竟然打電話來說
要記得解凍食材啊
喵的...
我又沒做過內場
你要我解凍!?
你和店長做打烊時從來解凍過
害阿爸要
一邊做麵皮
一邊解凍食材
怒阿!
因為我完全認不出冷凍食品的差別= =
和不熟悉放在哪裡
結果又是豆花幫我找...(抱歉阿...)
後來弄到11點半左右才打烊完
想說要回家了
平常至少會有同事載我回家
可是呢
豆花是別家店來支援的
所以並沒有熟到可以使喚他載我回家
而且他最近和女友打得火熱
因此我便很難開口要他順道載我回家= =
而且又麻煩他那麼多事情...
所以就自己一個人走小巷回家
抄小巷比較近.可是比較暗...
然後
我想凡事有一就有二
因此
我想我的結帳可能就學到這裡為止
之後就是我一個人自生自滅= =

爛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