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補文ˊWˋ
我是個好孩子
耐著性子修完全部的照片了
時間:2008/02/01
地點:MAYU
成員:涵  小鬼隻  霏霏
潘笨狗因排戲而未參予此活動
 
由於看到小鬼隻的網誌
我便決定一定要來吃這家
嘎嘎嗚!
MAYU是一家很高級的餐廳
連拍照都要關閃光
3個女人佯裝很有氣質的去吃(笑)
到MAYU的時候郝向才剛開始營業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耶ˇ
因為當天晚上公司吃尾牙
要去天外天吃麻辣火鍋吃到飽
所以中午就決定吃輕食午餐
輕食午餐:湯品+沙拉+甜點+飲料 (195元+1成服務費=215元)
 
店內擺設*
桌子上放的水杯
玻璃製

 
 
 

店裡擺放大擺鐘=口=

擺放的點心樣品

MAYU賣的小蛋糕
單價都很高
可是看起來都很好吃

神秘的手工餅乾?

 
餐點系列*
麵包盅!!
美味可口>W<

咯!
濃湯食用完畢
剩下麵包空殼
抹奶油吃超好吃
嘖嘖

私心的可樂餅沙拉
有奶油和咖哩口味
3個女人都覺得咖哩的比較好吃
因為奶油太奶油了...

飲品上菜!
我的冰奶茶ˇ
奶泡很多

濃郁的奶泡

小鬼的熱奶茶

欺騙我感情的豆奶薑味冰淇淋
我討厭薑...
為什麼沒事先告知我(嗚)

經過和服務生協調
換到一個焦糖布丁
吃起來很綿
很一般焦糖布丁不太一樣

本日甜點
巧克力慕斯
偷吃小霏的>W<
很甜

 
女人系列*
-小鬼隻-
小鬼
突然變粉紅色款
但是還是一樣很萌

戴我髮箍在玩的隻
為什麼這張臉看起來看起來有點...(消音)

小鬼和她的相機

偷拍的小鬼比較自然可愛

 
-霏霏-
裝可愛路線

戴小鬼的帽子
繼續裝可愛

但是!
連續裝了兩張可愛後
來了一張沒形象的照片了!!
這張我狂笑超久
哈哈
 
 
 


換霏戴我的髮箍
偽氣質少女

裝可愛裝很大的一張

 
本人被偷拍的照片
只放一張(笑)

 
很久沒見到霏霏和隻隻了>W<
真開心一起出來玩ˇ
這可是我們08年第一次出遊呢!
小鬼去南部後
整個人都慵懶起來(笑)
霏霏好像沒什麼變
一樣可愛
吃完午餐後
便去逛彩遊館和地下街
買了新鞋子!
銀色的ˇ

另外
小霏送我的禮物
很漂亮的擺飾
我愛的貓咪!!

上面的塑膠盤可以拆下來(磁鐵式)
中間可以夾便條紙之類的
塑膠盤上的小洞可以掛耳飾

總之
真的很開心啦
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