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婷今天又爆出天兵言行了
由於大家回應很熱烈
所以
我來告知大家一下(笑)
 
今天強爸拿了很紅很漂亮的大蕃茄來
問我們要不要吃
雅婷:不要
涵 :為什麼?
雅婷:因為我吃蕃茄頭會暈眩,我對蕃茄和巧克力之類會過敏
涵 :是喔,這麼可憐,嘖嘖!
 
隔了一陣子
雅婷拿了一顆蕃茄走到櫃檯
涵 :妳不是說不能吃蕃茄??
雅婷:我想拿來當裝飾品
涵 :⊙口⊙!
   裝飾品??妳不怕有小果蠅喔(炸)
雅婷:不怕啊!小果蠅是從蕃茄裡頭出來的嗎?
涵 :=口=怎麼可能!!
   (妳真的是高職生嗎.....)
 
雅婷
我好懷疑妳的大腦裝了什麼
 
到了兩點
雅婷說她要下班了
還要去麥當勞跟網友面交手機
佳蓁:妳不怕被騙喔?
雅婷:不怕不怕!我很聰明的
 
雅婷妳騙誰ㄚ(炸)
 
今日天兵言行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