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讀眾要求
我努力地
回想關於雅婷小姐的事情...
所以
又讓我
有可以打的話題了(笑)

前陣子
新的店務助理
品如來也
她跟我同年
和雅婷同月同日生
這是題外話啦
品如剛來的時候
給了我和雅婷一人一顆金莎
後來我來上晚班
雅婷把金莎轉交給我
 
雅婷:這是品如給妳的金莎!
涵 :怎麼突然給?
雅婷:她說希望我們三個成為好朋友ˇ
涵 :是喔(心想:好女校的感覺喔)
   <順手將金莎放在櫃檯的抽屜>
雅婷:不可以!!
涵 := =?
雅婷:不可以把金莎放在抽屜啦
   妳要放在妳的圍裙口袋裡啦
涵 :為什麼?(心想:可是這樣金莎會融化...)
雅婷:因為要是給品如看到的話
   她會認為妳不想跟她做好朋友
涵 := ="(又不是小孩子)
 
為了櫃檯和諧
我因此遷就於雅婷的堅持
把金莎收入口袋(囧)
 
過了一陣子
雅婷:我可子吃金莎嗎?
涵 :吃啊
雅婷:那妳呢?
涵 :等等吧
雅婷:不行!我們要一起吃!這樣才有一體性!!
涵 :="=(啥一體性鬼阿)
   
人很好的我
又遷就她的一體性理論
陪她吃金莎

我的金莎果然有點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