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很久很久沒過敏了
有多久呢?
自從我開始到陽明山
這個空氣新鮮的好地方
念書後
我就再也沒有鼻子過敏了
說實話
還真久呢!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鼻子又開始過敏了
真是該死
整個人都快掛掉一樣
一直打噴嚏
流眼淚
近乎往生邊緣
連氣喘都很想參一咖的感覺
更該死的是
最重要的過敏藥
我六年來依賴的過敏藥
我念崇光以來
一直拯救我的過敏藥
那個救命般的過敏藥

陽明山上

小潘手中
嗚嘎
我從來沒這麼想念過她
我從來沒這麼希望她沒去山上住

現實是
她在山上
我在山下
一直以來我都是跟她拿藥吃
現在她在山上
我不可能為了藥衝到山上阿(淚奔)
超級懷念
以前只要走個十分鐘
就可以到她家拿藥吃的日子
但莫法度
因此我就很哀怨抱病地
快死掉般
度過了昨晚
還抱著一推該死的世界通史
一到早上
我幾乎是跳著跑去學校找小潘
藥阿藥阿
我果然不能沒有妳
就如同小潘住在山上
讓我感到十分不便一樣

潘怡安妳真是個好人
我好愛妳的藥
咱們七年友誼
真不是假的
阿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