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無奈

無聊

 
02

需要
大改變
 
03
蠻糟的
當專注在某些事物上

就看不清楚全貌
 
04
狹隘
人生
 
05
目前課題
把心
放在自己身上
 
06
智齒
又在長
旁邊的肉
又在痛
 
07
第一次
覺得咬東西

講話這麼痛苦
偏偏
我又是做櫃檯
講話講到死!
 
08
覺得自己眼殘到爆
鍛到體力值
嗚嘎
連拉拉都說我
笨蛋一個
眼殘焉
 
09
親愛的
說我有進步
因為我有自己考過校尉考試
好開心
被親愛的稱讚
她還說以後可以不用再開嫿那隻
因為我可以去打熟練了
果然還是江江對我最好~
好感動!
我們真的是很mach的朋友
 
10
話說
某呆霏
被親愛的這個詞騙
嘖嘖
我就是喜歡叫
別人親愛的和寶貝

 
11
人生
就是這麼狹隘
我只在這麼小的世界
但那是我的全部
活得開心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