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話說服務業就是這麼沒人性
颱風天也是要上班滴
很棒
反正今天大家放颱風假很開心
我就是去上班拼經濟
  
話說
一大早
我還在睡夢中
就聽到外面我爸跟我妹玩的聲音
當時我還在想
都九點了
爸爸怎麼沒去上班

不管他啦
反正我十一點才上班
還能再睡一個小時左右
繼續睡
很好
當我睡起來才發現
阿咧
原來今天放颱風假喔
怪不得
嘖嘖
悲情的是
服務業就是沒有颱風假的權利阿ˋ皿ˊ
好吧
認命的去上班吧
雖然我一路上一直在想
該死的鳳凰阿
風雨沒事這麼大幹麼啊
可惡快來個小智去收服鳳凰吧
嗚嘎
顯然怨念不夠力
鳳凰是個中颱

我穿著短褲
撐著十六傘骨的大傘
依然淋到全濕
只有頭髮比較乾一點
喵的咧

鳳凰不愧是隱藏版的神奇寶貝實力果然堅強(大誤)
走到店裡
看到對面的7-11和屈臣氏也在拼經濟
覺得有伴真好(誤)
服務業真偉大啊!
不過隔壁的威寶電信就放假了
威寶阿威寶
我們不是好鄰居嗎?
你為啥可以不跟我們一起奮鬥
嗚嘎
咱們的情誼呢?

就算我在威寶大門前悲泣
威寶也不會營業
突然感到莫名空虛
所以就認份去上班了
銀行也放颱風假了
害我沒有找零金可以換啊(嗚)
然後想到換錢好鄰居威寶放颱風假
不禁悲從中來
可惡
我就開始悲情的上班
今天
很忙很忙很忙爆忙
營業額到7萬多

大家為啥都愛在颱風天吃PIZZA啊?
(話說去年我也這樣抱怨過)
我只覺得
手指頭的指尖因為打太多單而有點痛麻
可見我打了多少單(炸)
今天作廢發票率超高
大家幹麼都要猶豫不決啊(嗚)
話說我實在很耳殘
竟然把副理聽成士林店
對不起
我錯了阿QAQ"
嗚嗚
好久沒放到颱風假了
我也想要放咩(滾)

話說
打這篇的同時
鳳凰好像快要出海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