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超級久違沒去的霏家ˇ
啊哈
一整個白天都是霏的
過得很愜意
突然臨時決定要去霏家
玩敷臉拔粉刺和化妝品的
就出門去玩也ˇ


話說
和霏認識要七年了
不過我好像也才只來過三次
一次我忘記
但是我指著她家的月刊說好多本
而霏則回我說她很久沒再買了
二次是她考基測時
我陪她考試 有到她家坐一下
(話說我沒考基測= =+我是直升陪考團)
三次就是這次
很棒
他家還是一樣
只是少了恬恬
不過我不敢說
我怕她會傷感>"<
嗯哼
出門前
還跟小隻炫耀一番(啥鬼)
小鬼說她也想要玩
不過她要上班

因此
我便拋下小鬼隻
就跑到霏家了ˇ
不過話說
今天真的超熱
下午也不下點雨
根本快曬死我了....
好吧
我跟霏就一直窩在家裡玩
霏媽媽看起來還是很正
尤其她我看著她纖細的腳時
我真的覺得她年輕時是正到爆的正妹
偏離主題了
魂歸來兮!
這天
我和霏做了什麼呢?
我叫她
用泡泡球洗臉
敷綠豆泥膜
因此她就說她是史瑞克ˇ
後來
幫他拔粉刺
用聖克萊爾的粉刺淨透MP3
她說她是白鼻子
還去嚇她麻麻= =+
玩完以後
兩個人就餓了
跑去外面找清心喝
一邊罵清心超不環保
竟然用保麗龍杯
阿阿
拿坡里都比她環保!
我們店每天室溫29度C
我都快熱死了
嗚嗚
又偏離話題= =

然後回家後
就窩在電視機前
看麻辣天后宮
邊覺得離職不幹的主播
有些好奶油小生= =(戳)
看完電視
就玩起化妝包
挑戰她睫毛的防禦力!
潘怡安
我現在超想跟妳說

真心的覺得
你上次幫她畫睫毛膏
真的是辛苦妳了
她防禦力太高了....
哪有人在別人幫妳畫睫毛膏時
給我翻白眼啊!!
= =
害我邊笑邊畫
嘖嘖
不過霏似乎愛上我MJ的睫毛夾
一直很想跟我要
不過MJ的睫毛夾好像已經沒再送了
所以只好看MJ櫃上要不要再出清大放送了
後來跑去爬PTT
兩個人就打混來打混去
中間霏媽媽還冒出一句
"妳們兩個小女生玩這些化妝品很好阿"
嗯哼
她媽咪真不是普通的OPEN
這是實話
不過例子我懶得舉例
但她媽咪真的走開明路線

反正我們就閒晃到我要上班前
然後才出門上班
總結今日
好悠閒
好悠哉
真是愜意
還是跟霏玩開心ˇ
 
 
 
話說我們有想過找小潘
畢竟她家也是爆近
而且
潘怡安
我竟然默出妳家電話
我好強(自滿)
不過...
妳家竟然沒人接電話= =
所以我們就算了
就自己玩起來也~
啦哩啦啦啦
話說
我真的對綠豆粉過敏
一直打噴嚏= =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