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如此這般云云
所以我也來發一篇文章
是給幹研第三小隊的夥伴們


   

阿紫
妳看我多愛妳
我把妳這段話變成紫色耶(笑)
妳是個很棒的小隊長
雖然妳會亂HIGH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有活力的妳
所以
請妳好好保持你的特質
做妳自己
歡迎以後來系圖跟我泡茶
大家都在文學院咩
哈哈

 
維宣
是這樣寫吧
哈哈
你在阿紫不在的時候
做了很棒的小隊長
你跟亭亭的串場舞
實在太棒了
呵呵
 
柏鈞
妳真的很可愛
而且在編舞的時候
一直在度估
(雖然我也是)
不過我覺得妳戴眼鏡比較可愛耶
(離題了離題了)
 
小江
我只能說
念哲學系的邏輯
真的很強
我覺得我一輩子
都不會想出跳格子的破解法
光這點就好強
就算轉系也要繼續努力啊!
 
阿霈
妳真的好高喔
而且好瘦(炸)
感覺得出來
妳是個經驗豐富的孩子ˇ
其實我也會畫畫喔
下次我們再一起畫畫ˇ
   
阿厚
登山社的
不要欺負我們家志航哥!
他可是我文庫組底下重要幹事呢!!
二下不要讓他太累啦
我要靠他辦書展呢
 
小喬
妳是個漂亮的妹妹
雖然我們沒講到什麼話
不過
看得出來
妳是個很優秀的孩子
加油
 
阿巧
你家的姓氏
真的可以跟我家的姓氏比怪了
哈哈
你到底是哪裡人阿
還有
你MSN講話真的好快
我跟得有點累QQ
 
張亭
妳真的是個可愛的學妹
反應也太可愛了!!
呵呵
希望你不要要求自己太多
做妳自己就好
有事情可以來找我阿~
哈哈
 
賤兔

你長得真的好像賤兔喔(笑)
哈哈
你可以跟阿緯組睡覺二人組
太經典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啦
呵呵
 
阿緯
體操社的吼
要加油喔
你半瞇著眼跳舞的樣子
真的太好笑了
呵呵
  
以下獻給我們的組輔 *
 
小岳
你真的是斯文的變態(毆)
戴了眼鏡好像換了個人一樣
阿阿
雖然我對你的印象現在是停留在
突破重圍時
你的手壓我肚子壓得我好痛QAQ
(體育系的果然很猛= =)
希望你跟蝦蝦能幸福阿(笑)
 
楊晴
我家的寶貝
我現在超想抱著妳尖叫 
說實話
我們果然很孽緣
同所高中
同個系
同個學會
同個雙主修
同個小隊
同時有精神支柱

孩子
我們真的好孽緣喔
哈哈
以後我們還有好多路要走
要一起努力喔ˇ
還有
史學無敵
呵呵
 

還有
我真的不是不HIGH
只是我走配合型的軍師路線(毆)
所以
我也有跟大家HIGH阿= =
只是看不太出來而已
嗯哼
就這樣吧
(奇怪的結尾)
如果大家以後想我
歡迎來史學系的系圖找我玩
我是系圖管理者ˇ
大家要泡茶聊天什麼都可以
哈哈
 
最後
我想跟大家說
幹訓三天
很快就結束了
相信這三天
對大家而言
都是很寶貴的回憶
不要忘記這份感動
將感動傳給下個人
要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