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
獻給我
最愛的霏
之文

  
 

算算我們認識已經要七年了
好快
七年來
妳陪我走過很多風風雨雨
謝謝妳
一直以來
妳都是在我的身邊
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走
妳永遠是最懂我的人
每當我哭泣完
調整好情緒
再打電話給妳時
妳總能馬上發覺我的聲音有異
每當我跟妳提到一個點
妳總能知道
我想要表達什麼
一有心事
也是第一個想找妳講
因為我好依賴妳對我的好
妳愛我
我知道
一如同我很愛妳一樣愛
妳曾笑著對我說
我們兩個的行為模式很像
所以才能這麼契合
七年了
霏霏寶貝
我們從沒吵過架
妳永遠站在我這邊
替我想
替我怒
替我哭
我們是相似之人
思維情緒都類似
所以
七年來
雖然我們在不同學校
但是友情卻絲毫沒有減弱
在我心中
妳是無可取代的霏
我們總是那樣地契合
妳在想什麼
我在想什麼
我們彼此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是的
我們就是這樣了解彼此
可以哭
可以笑
可以玩
可以樂
對我而言
這種朋友不用多
一生一個就好
   
當然
我也愛小隻
我也愛小潘
只是
我跟妳的情緒很類似
妳們三個裡
我有事情總是第一個告訴妳
因為妳是唯一的
妳總能有辦法逗我笑
就算我再怎麼憂鬱悲傷
當然
小隻對我而言很重要
她總能給我最冷靜的解析
小潘對我而言很重要
她就算不講話也會靜靜聽我說
我是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
自己能夠遇到妳們
我很愛妳們
  
在我的腦海裡
閉上眼睛
依然可以看見
當年那個朝我飛撲過來
說要我做妳媽咪的霏
那天下午的妳
臉被陽光照得閃閃發光
那個樣子
一直是我心中最寶貴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