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為什麼要寫網誌
因為我該死的大腦
不停的運轉
過多的思緒
過多的情緒
無處宣洩
 
所以
只好寫網誌來抒發
不然我的大腦
會被文字所組成的圓環
給重重包圍
不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才寫網誌
對我而言
網誌像是個心情記錄
抒發己見
因此
請別管我寫的是誰或誰
也請不要隨便對號入座
再怎麼黑暗的情緒
也只是一時的
面對外人
還是要擺出笑容
我跟毛毛說過
我是個很討厭把個人情緒帶入團體之人
所以
我只能將情緒宣洩在這
久之
網誌文章的內容則越來越悲
但其實我並沒有這麼悲觀
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
是不容許我有悲觀的情緒
否則
會有很多事情無法好好執行
是的
我還是想要對眾人微笑
縱使我微笑完
那份感覺是空虛的
我還是只能微笑
小不說我總是在包裝自己
但沒有人不是在包裝自己的
我不相信所有的人都是真誠的
如果真的是如此
就不會有這麼多虛偽的事情發生
無辦法
如果不包裝自己
受傷的
最後會是自己
我的心
很脆弱很脆弱
請留給我一點武裝的空間
我是個連看小說
看完都會哭
會失眠的孩子
我的心
太過於細密
但是不能給他人添麻煩
很多事情
必須是一個人扛起來
很多事情
就算說了事實也不會好轉
我知道
我身旁有很多人關心我
可是
我還是無法卸下防備
只有被認定的人
可以走進內心
去讀我的心
 
忽然想起一些瑣碎的事情
我有的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有點憂鬱症的傾向
但是事實上
真的憂鬱症患者
是不會說自己有憂鬱症的
因此我就要大聲說明
我沒有憂鬱症
這樣講起來
是互相矛盾的事情

好一個文字遊戲
感覺這種寫法
很像在寫堅白石
 
離題離很大
簡言之
我喜歡寫網誌
你可以說我
少年不識愁滋味
為賦新詞強說愁
越是困苦的環境
越能激勵出好的能力(又離題了)
嗯哼
反正就是這樣子
別管我講的誰是誰
沒有人能成為誰的誰
唯有自己明白
自己的思緒
在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