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
今天颱風天
今天我活著回來了
真的是我的媽呀!

  
我只能說
颱風天
還要上陽明山
根本是
我今天能活著回來
實在太神奇了
陽明山上的風雨之大
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仰德大道的
明德新村至岩山里那區塊
淹水....
整個就快瘋了
而且還發生兩起車禍
塞車塞到爆
六點搭首班捷運
到學校已經快八點了
有沒有這麼悲情
嗚嗚
 
悲情的事情就告一段落
因為比我悲情
比我塞車的人大有人在
嘖嘖
 
稍微講一下關於開學這天的事情好了
約五點多
被未知號碼吵醒
接起來也不作聲
整個就很讚
所以一大清早我就醒來了
醒來以後就決定要趁著風雨小
趕快出門
不過首班捷運是六點發車
所以我就梳洗一番
還認真畫了睫毛膏
就算再睏再累
也是要把自己弄得
漂漂亮亮
賞心悅目
這是我給自己的要求
一個愛自己的人別人才會愛你
所以我很開心的在畫睫毛膏
弄好之後
早餐也沒吃就往捷運站出發
按照計畫的搭到首班捷運
後來到了劍潭站
發現大品走在我前面
所以我們兩個就很相愛的去搭紅五
嗯哼
接下來就是我說的悲慘世界啦
搭公車搭超久
好險我是排座票
不然會站到發瘋
後來終於到學校了
文化的風雨超大
好不容易越過大恩和大典中間的風口
結果教室裡只有小貓兩三隻
而且幾乎都是住山上的
嘖嘖
由於風雨太大
仰德又發生意外
所以學校宣布
今日不點名沒到不算曠課
到底是為了什麼奔上山(淚奔)
 
第一堂課
世界現代史
感覺教法很像高中的填鴨教育
但是我覺得教授很認真
所以就
要認命的念英文了
第二堂課
中國史學史
教授給我感覺就是上哲學咩!
害我想到DAVID
根本是如出一轍
不過感覺上
如果好好跟他學
可以學習到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下午第一節
法國史
教授的教法我喜歡!
真想趕快上他的課ˇˇ
後來去旁聽宋史
是熟面孔韓媽教的
一樣用POWERPOINT上課
嗯哼
我實在很討厭用POWERPOINT上課
害我修的意願很低落
不過還在跟魏晉史做抉擇
反正
這兩個一定會退一堂課
 
上法國史上到最後時
小一坐在我旁邊
一直玩我頭髮
在我旁邊一直講
我很適合去COSPLAY之類云云也
害我都大囧了
阿阿
妳玩我頭髮我是無傷啦
但是不要帶著那種半猥褻的表情好嗎

 
另外
極品跟志航哥超強的
你們兩個竟然從士林走上山!
是人類嗎ˊ口ˋ!!?
志航哥不愧是登山社的
果然不一樣!
 

通識只剩4學分
卻不知要選什麼
好煩喔
其實我真的很怕
法律系會跟不上別人
其實我真的很怕
修不完學分

憂鬱耶我
 
因為如此這般
所以
今天我就算心情不是很好
看到同學還是很開心的大笑
越是笑越會感到自己的空虛
但是微笑
總是件好事情
因為
月亮也會把光明的那面顯現給世人看到
所以
我願意微笑
就算再累
也是要大大的微笑
哈哈
 
必須更加油才行
明天一定要過得比今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