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我只能這樣講
但是事實上
我的體質真的改變了
似乎是被自己弄壞一樣

 
開學了
生活變得緊湊又忙碌
因此
之前的食慾不振
似乎一掃而空
與其說是一掃而空
倒不如說是

深怕自己昏倒
所以逼自己吃東西
也不是吃什麼超級有營養的東西
就是
早餐店的漢堡+純喫綠做為午餐
很棒
之前不吃飯
頂多就是自己亂該
這樣子好糟喔
現在吃了飯
竟然演變成
腸胃不適
阿阿
是怎樣
我的腸胃
你是不是跟我過不去QAQ
連吃個東西都要跟我鬧脾氣
這個結論是
我不該吃東西嗎?
哀.....
我也想要好好正常吃飯阿(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