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想了好多
關於學業的事情
思索多日

其實
真的很心煩
一直找不到自己
感覺很糟
 
終於
想了一點思緒
是的
我並不喜歡法律
也不覺得自己會考上律師
其實根本不是自己的意思去念這個系
也很害怕自己念不好
這些想法
一直打轉於我的大腦
可是
就如同你說的
放寬心去面對每一件事情
我覺得自己心情好多了
就算考不上律師
就算念不好法律
又如何?
就算念了法律
一樣可以喜歡繪畫和文學
不是念法律
就和外界斷絕
懂法律
可以省掉很多麻煩
可以保護好自己
每個人都該念點法律
不要讓自己權利沉睡

故意把學分砍到26了
雖然今天看到阿妙
她對我還是超有信心
還一直說我絕對沒問題
不要想太多
說實話
看到阿妙心情好很多
我很開心可以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不過
還是把學分降低
因為我想要隨性的念法律
而不是緊繃的念下去
對我而言
不要有壓力的念書
是最好的念書法
我很清楚自己的問題點在哪
就是太緊張了
所以不要想太多
放寬心
為自己權利而念
而不是為考試而念
這樣想
心也寬了許多
沒問題的
 
話說
法律系財經組助教人真好
好愛他喔
他幫我把刑法總則強制加選進去
好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