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禮拜二晚上
住在小潘山上的家
好新鮮喔
哈哈

  
02
上大學以後
我媽媽超級乾脆地
讓我住在小潘家
害我好害怕喔
我媽媽也太放心了吧
雖然我媽媽跟小潘也不錯熟啦
 
03
以後每個禮拜二
都會住在潘潘家耶
在山上的日子
 
04
話說
我覺得我跟小潘走在一起時
真的不能給她社團的人看到阿
因為我們實在太愛演了
要是被看到
我沒被抓去話劇社才有鬼

 
05
結果原本是不想要通勤太累
才住在小潘家
但是
昨晚跟小潘聊天聊到三點多才睡
女人的長舌功力實在太可怕了
更可怕的是
我們的話題竟然是
文化的定位
阿阿
就是這個話題讓我們聊到三點
真的是有給他妙到
 
06
不是我要說
潘怡安妳
實在越來越MAN了
 
07
話說
抽直屬了
是學妹
好開心喔
我有兩個小朋友要帶耶
大三轉學生跟大一學妹~
天呀
真的超開心的
我們這家都是女的耶
哈哈
 
08
家聚就去吃森田牧場好了
我這次一定要點義大利麵阿
總覺得吃完就會胖死耶
好糟糕
 
09
文庫的孩子們
請交課表電子檔給我喔
謝謝ˇ
 
10
我一定是傻瓜媽媽那型
會超愛自己家的直屬
當然
文庫的孩子我也會超愛你們
因為
我們是優秀可愛聰明的文庫組!
(多麼傻瓜媽媽的舉動)
話說我就是這樣愛我家霏霏
嗯哼
霏霏最棒!
 
11
整體而言
好開心
樂也
 
12
樂極生悲
這是確切的事情
因為
我忘記續借五本書
被圖書館罰錢了
嗚嗚

  
13
該睡了
我明天還要去
大新館找學長拿小六法
希望不會迷路
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