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山上好冷
穿著短袖短褲的我
手腳是冰冷的

相信
今天我的臉
一定是沒有血色的
還在失血中
不太舒服
女生每月總有這麼幾天
是慘白的
是虛弱的
因為是個女生
 
早上
山間起大霧
看起來很美很美
空氣裡
有水珠的氣味

吹起來很涼
這種天氣
微冷
卻很舒服
將近日的不適
一掃而空
我喜歡這種陰天
無雨卻起霧
淡淡地
 
忽然發現
自己的情緒
好容易
因為一點點事情
而悲傷喜悅
便覺得自己幼稚
但是
卻又覺得自己活得很真
 
聽到妳的喜訊
我很開心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當然
我也想要幸福
要更加油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