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阿珊說
欽欽
你每天看起來精神都好好喔
哈哈
光這樣聽我就覺得
阿珊妳真可愛~


沒有意識到
背後的問題所在
微笑的反面是什麼?
悲歌旋律焉
其實真的跟我熟捻的人
會知道
當我越愛去跟別人亂HIGH時
代表我今天其實心情很差
其實我已經累到快爆掉
考試前
就非常明顯
越要考試越睡不好
隔天卻越表現很開心越HIGH
似乎我已經習慣性將負面的一面隱藏起來
所以聽到阿珊這樣講時
我有點驚嚇
是喔
原來別人眼中的我
是每天都很有精神喔
不過我怎麼覺得我每天都累到快掛掉
哈哈
實在是有點糟糕喔
意識到這個問題時才發現自己緊繃了多久
不過
就算是知道自己蠻累的
但是每天還是要很開心的微笑!
因為
我是天生樂觀的B型
如霏說的
天生樂觀不代表不會受傷
但是受了傷
還是可以用樂觀的外表包裝
無傷
悲觀留給網誌
樂觀留給人生
嘖嘖
發現自己果然跟霏是摯友
如霏所言
我跟她的個性很相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