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累的
累淚累淚
覺得自己意志力
已經堅強到一個境界了...


昨日
我從公館走到新店總站
花了我1小時半在走路
只為了省35元...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腿好強悍
真能走...
也突然覺得六法全書超重
重到我肩膀快脫臼
阿阿....
好吧
為什麼我要走到新店總站呢?
因為!

要去找表姊練習英文會話...
嘖嘖
練完的整體感言是
跟別人亂哈拉果然只要國中英文程度就可以了!!
真理焉
 
表姊還跟我談了很多
像是
*我瘦了
(樂)
*未來的興趣及出路
(他希望我可以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不是父母希望)
*多多去拓展人際關係
(因為這個系風實在是...太閉俗了)
*念英文的正確心理
(咱們對話的宗旨就是! 亂哈拉....)
*交個男友
(她講的時候表情異常認真= =)
*暑假可以去美語幼稚園當實習生
(如果她沒有跟她先生搬到台中的話...)
 
嗯哼
有人談心
果然還是好的
雖然我的答案常常是言不由衷
(因為我害怕她跟我父母說一些事情...)
不過想想時間也真快
我已經大二了
真是可怕
表姊也覺得可怕
她看著我出生長大到現在

歲月阿...
 
以後禮拜四晚上都要遭英軍轟炸
請記得幫我收屍
謝謝
 
人笨的時候
真的會笨到家阿...
有一就有二
這是真的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笨了...

我忘記今天早上不用上世界現代史...
嘖嘖
笨到家了ˊˋ
後來在系圖睡著
最近真的好累
連打的文章也言不及意
不知所云
哀...
 
話說
我發現
雙主修最難的事情
不是課業
不是時間
不是學分
而是
一個人孤軍奮戰的那種寂寞感
沒有伴可以陪我一起念書
沒有伴可以跟我一起分享
孤寂
是我現在念雙主修感到最難過的事情了
嘖嘖
繼續靠著意志力過活吧...
雖然今天下午上憲法時
我整個人就暈眩加腸胃絞痛到一個境界
怪了...
今天我有吃午餐阿...
三明治還吃到兩個
不吃沒怎樣
吃了反而噁心成這樣
阿阿
意志力阿!
我要靠意志力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