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我覺得
圖書館的借書員
一定覺得我是乖覺的傢伙


為什麼會這樣想呢
實在是因為
最近看自己借書的書單
真的是超級給他大跳躍啊!
*書目*
中國法制史
張看
狂人日記
月日別消失2
當魔鬼談戀愛
法學入門:活動的法律教室
趣味心理學
錯誤的法律觀念
看故事學法律
阿Q正傳
飢餓的女兒
法國大革命
 
真的實在是
很難讓別人看出來我念什麼系= =
我最近好想看恩田陸的書喔....
還有村上春樹的(打滾)

書都念不完了
還一直看小說
有夠糟糕
哈哈
所以我真的覺得
圖書館員一定覺得我是個乖覺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