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很多事情
都是心態的問題導致

改變自己的心態是必要的

02
嗯哼
我承認
我實在是太不成熟了
這個部分必須再改進
到底在幹什麼啊我
連自己都很討厭自己
這種不成熟的個性
 
03
做不到
只好追尋
 
04
覺得
我們又回到以前的相處的感覺
我找回感覺了
很開心
謝謝妳一直在我身旁等我想開
我真的是一個很鑽牛角尖的孩子

以後還要陪我走下去喔
 
05
或許妳說的對
但是我真的很怕受傷
很害怕
總是先武裝自己起來
不敢卸下心防
這算是壞事嗎?
太過於天真的人
最後受傷的會是自己
至少我是太天真
受傷太多次
只好用這種方法來保護自己
每次情緒一來
之前發生的所有事情
有相關連無相關聯
都會一口氣竄出
那是很可怕的事情
眼淚會停不下來
只能一直跟自己低語停止思緒
不過呢...
我已經想開很多
所以不用擔心我啦
哈哈
 
06
最近我領悟力可能有提高的趨勢
從開學到現在
一直被我視為兩大不知所云的科目
憲法跟史學史
上次上課
都非常有感覺了
我終於聽懂教授想表達什麼了呀!
有種我每次努力要跟教授連線
現在終於連上線的感覺!!
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是說不出來的開心耶
 
07
開心過是一天
憂鬱過是一天
我想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但是這真是奢持的夢想
 
08
似乎
有些事情
開始移位了
一些想法跟看法漸漸不同
跟人的關係也有所轉換
 
09
無庸置疑的
我的胃變小了
晚餐吃個玉米湯餃加烏龍綠
竟然會搞到我肚子太撐而不舒服
真是可怕阿...
不過
有吃總比沒吃好
小隻叫我要善待自己身體
我有聽進去啦
畢竟我可不想被小霏捉去打營養針
哈哈哈
 
10
但說句老實話
最近氣色真的不太好
臉太慘白了!!
好病態
不喜歡不喜歡啦~
 
11
話說我寶石方塊
玩到7萬多分耶
哈哈哈
叫我神人啦!
不過會這麼高分
實在有點超出我的意料之外
只能說
我的運氣來了?
嘿嘿嘿
 
12
我好愛小霏喔
就算心情再差
只要跟霏霏講話
我就會笑了
寶貝
妳什麼也不用做
也不要擔心我
只要好好支持我就好
很愛很愛妳
一如同妳MSN上
也會打愛我一樣愛妳
呵呵
 
13
報告這種東西啊...
我已經KO掉兩份了!
只剩下順稿的方面
我想多看看有沒有可以補充的
話說現代史報告
一不小心就打了1600多字
不過結尾有點怪怪的
我想再修改一下
真希望我民法作業也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寫...
差異點就在知識累積的多寡啊!!
嗯哼
吸收法律知識是必要的
當有朝一日我民法拈手一揮也有千字以上 
那就是我出師之日啦
哀...
希望有這麼一天
不是說空話而已
 
14
說到這裡
我上次找表姊念的英文
還沒去查單字作複習....
這件事情要記得做
要禮拜四了= =
咪呀
 
15
今天拔拔打電話來
我才想起要去大恩10樓申請成績單
(健忘到家的女兒= =)
如果沒弄錯的話
這學期也是可以拿到
華岡獎學金和拔拔公司的獎學金
運氣好
好像還可以拿到新光人壽的獎學金
嘖嘖
不過上述那些獎學金
應該都會被收為國有阿...(母親的皮夾)
 
16
我的事情實在有點多
打完網誌
去寫個讀書會的企畫案好了
寫好再叫楊晴教我報備~
上屆文庫組長有點擔心的問我
史學通訊錄的進度
嗯哼...
我承認我有點慢
不過有在進行了啦!
我是那種慢工出細活的小孩
但是我還沒找廠商壓價格
希望一本可以壓到25元以下
這個也要想辦法排出時間去處理...
   
17
神啊!
請給我一天48小時吧
但這真是夢囈...
  
18
話說
我雙主修
但是呢
期中考那一週只有七科要考試
實在是沒看過這麼FREE的雙主修學生= =
而且也才修了26學分OTZ
我看依我這種進度
一定會念到大六才畢業吧
嘖嘖
不過呢...
期中考七科這意味著

憲法跟刑法只考期末考而已
而且比重超高!!
可惡啦
我要認真拼過去>"<
 
19
日子過好快
但另一方面來講
我又覺得度日如年
這是意識形態
忙一點
沒什麼不好
我喜歡每天都很充實:D
 
20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像小孩子
一點點事情就可以很開心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21
以上
網誌有夠給他雜亂到爆!
不過好久沒打這麼雜的文喔...
可見我最近是同時思考很多事情
哈哈哈...
好了
我要來去寫企畫也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