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言為真理也
這是我看完毛毛網誌的感覺
劈腿者
真的會不得好死

以下是毛毛的網誌內容

  
這是我今天突然恍然大悟的結論
雙主修
就好比腳踏兩條船
當我想跟史學約會,我就擔心日文會暗地的吃醋

當我準備跟日文幽會,我就擔心史學會拿著菜刀衝出來

 
雖然左擁右抱很爽,但要安撫兩邊也很辛苦
PS.
是的,我瘋了,請忽視我 = =
 

這是小二的感想

我很怕到最後兩者都兼顧不到= =

這就是所謂的劈腿被發現,兩邊都得不到的道理嘛

這是大品的感想

我的感覺像是
史學是很愛很愛老婆
另一個是一時不正常到外面把他肚子搞大
現在一直糾纏這我ˊˋ
  
雖然這個比喻真的很好笑!
但是
我認真覺得毛毛講的是真理
劈腿者不得好死
雙修者不得好活
我感覺史學很愛我而我也很愛她
但基於現實生活考量
我不得不跟法律在一起培養情感
因此兩位就互相在我面前爭風吃醋
搞得我都快瘋了
念史學時
想著法條
寫法律時
史實串場
愛誰都不對
愛自己最好
但是選擇雙修那一瞬間
就已經表示你不想愛自己了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不要隨隨便便就劈腿
不論是感情求學或是任何事情都一樣
除非
你是王永慶
有能力有本事有錢一口氣安撫三位老婆!!
讓他們服服貼貼還死心蹋地
否則
下場就是不得好死
 

我由衷的佩服
以前古代那些三妻四妾的男人
跟全才的達文西
深深佩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