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好冷
冷到有點發麻
冬日挾著泠冷到來了

02
溫度驟降
緊縮的是身體
還是心?
 
03
山上的風
大到令人站不住腳
只有此時才深覺自己虛弱
被風吹著走的日子
 
04
壹壹壹捌
那晚冷到睡不著
看來該跟小潘商討
棉被問題
 
05
霏兒寶貝
我知道妳在煩惱
但我什麼也幫不上
只能心痛
只能這樣握著妳的手
陪妳走下去
禮拜三一起去逛士林夜市好嗎?
散個心
說秘密
我想看妳微笑的樣子
 
06
進度以龜速在進行
禮拜五
中午
找助教拿教授通訊錄
下午
叫毛毛負責大三大四的名單確認
禮拜天
晚上
跟阿涼去找印刷廠商洽談
希望可以在十二月中把事情都解決掉
 
07
每天都在畫笑臉
為一些進度上的問題
完成一件事情
就畫一個微笑臉兒
我想要讓我的筆記本充滿笑臉
 
08
楊晴說我跟以前比起來
比較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思維
這或許是好事亦或許是壞事
但是不管怎樣
我們都有所成長
那才是最重要的
 
09
不該踏入圖書館的
只要一進去
就是滿手的書抱出來
貪心至極
  
10
時間
可以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嗎?
  
11
不能說的悲楚
於心土種下
開出的花朵竟是黑色的
 
12
沒有絕對的事情
只有相對的感覺
 
13
決定了
就要勇往直前
不要讓自己後悔
 
14
收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