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最近很忙
但是事情都有按著計畫在進行
雖然很忙碌
但是看到筆記本上的笑臉增多
心情也好很多

02
看開很多事情
覺得還是要做回我自己
老是迷失了最真的自己也不是辦法
永遠在迷失自己
努力拉回自己
又再度迷失中徘徊
請大家看到我迷失時拉我一把
 
03
欲速則不達
 
04
有些決定
是誰也不能告訴的
縱使是我最相信的人
也不可以說
  
05
突然很想織圍巾
很想很想很想
但是毛線的價格
好貴好貴好貴
不敷成本的閒情逸致
 
06
事情還是要講開
才會明朗
心情不會隨之動盪
溝通絕對是必要的
 
07
史學通訊錄終於完成送印
感謝千葉印刷
感謝謝哥幫我把價格壓在25元
感謝阿涼一直陪我去千葉處理通訊錄的事情
感謝文庫組的成員
一直以來都有你們幫忙
很愛你們
接下來的活動
也是要大家一起努力完成喔
 
08
馬上要忙碌跟書商洽談
準備弄書展囉!
 
09
我的行程已經排到下學期了
真的是爆忙耶
哈哈
大家要約我請在一個禮拜前預約
有時間我就會出現ˇ
 
10
隻隻叫
一路好走
 
11
不夠成熟
我想要更成熟
更完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