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冬眠期來臨
我真的這樣覺得
好愛睡
以前沒這麼愛睡啊
最近都巴不得窩在床上一直睡
可不可以閉上眼就再也不要睜開呢?
覺得活著好累好累好累
 

02
當然
我更希望可以下次睜開眼時
我的煩惱通通都不見
那就是最完美的理想
但也只不過是夢囈而已
 
03
話說憲法教授記住我了
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他還跑來問我
妳不是念歷史的
(連我念歷史都記得了=口=)
怎麼會來修憲法
覺得修憲法有沒有用啊
我只能很尷尬的說
那個...我是雙主修的學生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來修憲法啊!)
嘖嘖
每次都這樣
老師們都很容易記住我(囧)
尤其是通識教授更愛找我講話...
根本不能做壞事咩~
不過如果要我講一句話那就是
誰叫我家的姓氏這麼奇怪
被記住是遲早的事情
 
04
翅膀長在妳的肩上
太在乎別人對於飛行姿勢的批評
所以妳飛不起來
 
05
好好保養是必須的
我已經到了冬季乾燥期
 
06
書展書展書展
拼了
請文庫組的孩子跟我一起努力
我會好好加油的
別忘了12/24要開會喔
 
07
像是風一樣
我的心
不要想要抓住
除非我願意停泊於此
 
08
反反覆覆
思索著
很多事情
是否能
忘記一切
 
09
我很弱
非常非常非常弱
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想要再更強一點
 
10
想哭
卻沒有淚珠
悲情
 
11
跳躍吧
我的思緒
 
12
我想要大改變
一個了凡無趣的人生
 
13
再度發病
我也只能心痛
束手無策
眼睜睜
看著她受苦
沒用到家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