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稍微報告一下
關於書展

相關事宜

02
認真思考
是否要把系學會幹部抓過來開會
一次講完會比較省力
下次開會提出好了
今天獲得學術組的擔保
全力支持文庫組
謝謝你們
我也會盡我全力去關說請人演講之事
(感謝楊明憲看得起我阿~)
要一起努力加油喔
書展活動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撐起來
我需要大家的手都借給我
才能舉辦成功
 
03
據江江之言
我太早在操心了
但是我真的好擔心喔
  
04
毛毛說他明天
就會去處理
聯經三民跟商務書局
繁體字書商歸她
我則負責簡體字
上海水準及京北三家
 
05
志航哥請麻煩你當我的場器
我需要一個好孩子啊!!
所以...
場器就交給你了
(毛毛說:妳好像連算錢,抓小偷都交給志航哥耶)
那當然
志航哥可是文庫組的人才啊!
我的名言是
文庫組是人才濟濟的一個組
 
06
禮拜一早上場佈由拉拉負責
拉拉達
我相信你可以的!
禮拜二場復請大品負責
我刑總下課就去幫忙
禮拜五早上小朋友負責
如果陳立文願意給我請公假的話我就去幫忙
其他時間
我都會擔任場佈和場復的負責人
 
07
切結書
小二擔保
美宣組可以為書展畫十張海報
製作電子板小傳單
製作教授邀請卡
拉拉擔保
願意幫我到店加貼小傳單
志航哥擔保
願意幫我把海報蓋章拿去仇人坡張貼
以上
 
08
三月九日

三月十三日
文庫組書展
剩九十多天了
要努力往前拼喔
 
09
努力生企劃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