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我感冒了
嚴重的感冒
嘖嘖

第一次感冒到失聲
第一次感冒到從早上七點睡到晚上九點(之前還有在睡喔= =七點是起來吃藥)
第一次感冒時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氣喘似乎給他小小復發一下
講話完全是氣音
吃個東西都會噁心反胃
一咳嗽就好像要把支氣管給咳出一樣疼痛
還一直打噴嚏過敏
全身痠軟無力
(這種情況下我還能去上班我也真佩服我自己- -)
 
現在的我
是好不容易有點力氣來寫個網誌

我真不知道自己身體有這麼地給他虛弱!
而且更棒的是

月經來了
我想我大概會死無全屍吧

套句小不嗆我的話
"你也夠衰小,哪有人新的一年一開始就在感冒中度過。"
喵的咧
你以為我想要生病感冒喔?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都快瘋掉了我
另外
我要期末考了

   
耶!!

 
期末考!?

 
那能治感冒嗎!?

 
哼哼哼!!!!!!!!!!!!
 

 

 

 

 

 

 

 

 

 

 

 

 

 

 

 

 

 

 

 

 

 

 

 

 

 

 

 

 

 

我現在真的懷疑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