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最近成為了免費的痞客VIP
可以看到所有的連結資料
連結到我部落格的資料不外乎是關於css
這是我意料中的事情
只是

我竟然看到有一筆
是打我的本名去搜尋的....
突然有種不開心的感覺
其實
在現在這個資訊社會裡
要找人的資料還不簡單
打名字就可以找到一堆資料
只是感覺不是很好受
我不知道是誰打我的名字去搜尋
這種感覺很糟
雖然我的網誌內
寫了很多關於我現實的事情
畢竟我把這裡當成心情抒發的地方
而且很多是我班上的同學會來看我網誌
所以我並不覺得網誌寫現實有何不妥
我想
可能是之前被網友找到我真實工作的地方
還來跟我買東西...
雖然他當下是沒跟我表明身分
但是我下班回家以後
他就說他跟我買東西的細節
諸如此類云云
我當下真的快嚇死了
其實我不會排斥網友啊
我也喜歡跟人聊天做朋友什麼的
但是
我不喜歡突然間被打擾到我真實的人生
如果要碰觸
請先告知
我不是一個想法很封閉的人
只是我很容易驚嚇想很多
網路之於我
是網路
如果我想把你納入我的人生中
你自然會接收到我的訊息
如果是被挑選的人
請進來
我會以誠心待之
或許這個講法有點霸道
可是
一如我之前的說法一樣
這是我的做法
你可以不認同
但是請尊重我的思想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