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哎呀呀
書展
真的是很心事呢

 
02
最近好多人要約我出去玩
看來我之前推掉太多赴約了=_=
現在正在履行約定
 
03
跟楊晴回崇光一趟
老師們都沒變
好懷念喔
真想回到高中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
 
04
回崇光的那個下午
跟楊晴到碧潭亂晃一圈
好愜意
真好
楊晴寶貝
不用想太多
就算天塌下來
我也會是妳永遠的最後一道防線喔
說起來
人的緣分真是奇妙
高中時我倆明明就沒有交集
上大學以後反而是好朋友
緣分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05
語言是會傳染的
無庸置疑
 
06
有沒有聽到
海的旋律
 
07
我已經盡我全力去做了
就算結果仍不行
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好遺憾
畢竟
我已經努力過了
 
08
能不能
再多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