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收到很多祝福
雖然我生日早就過了
最滿滿的祝福
莫過於小隻和霏送的禮物
還說滿二十歲了
所以送很女人的禮物

春回大地的保養品
偷看了一下價格
竟然共花了一千五
我有種驚嚇的感覺呀
咪呀
雖然我們認識有八年了
可是這禮物真的超貴重的說= =
害我現在認真的煩惱小隻的禮物要送什麼了
小隻二十七號生日
我跟霏已經決定要寄限時快遞了...
可是我還沒決定出禮物是什麼QAQ
默...
 
但是
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
今年生日
最早給我祝福的是!!
阿銘學長
2/1 00:03
傳了簡訊過來!!
後來陸陸續續大學同學也寄簡訊給我XD
真的很感謝學長記得我生日
我超感動的說
雖然我們不同系
雖然我老是嗆你
雖然彼此都超忙
但是你竟然記得我生日耶XDD
可是呢
其實呢
學長啊...
阿銘學長啊...
我對不起你!!(翻滾)
我忘記你生日了
完完全全忘記
拜託不要打我(躲)
所以...
看到這篇網誌趕快告訴學妹我你的生日啦...
還有
不要生我氣(孬)
以上
  
這篇網誌的結尾好歡樂(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