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今天好開心呢
跟霏隻潘一起去吃飯呢
店名是加州洋食風味館
嗯哼
是一家價格跟端出來的食物成正比的好店!
大概下次有聚會可以去吃吧ˇ

為什麼要出去吃飯呀
因為要給我家小隻寶貝生日禮物!
四個女人就窩在餐廳一個下午
因為忘記帶相機
所以照片都在小隻那兒
嗯哼
餐點真的還不錯吃
連沙拉都好好吃喔...
玉米濃湯有點偏甜啦
我點了漢堡排
裡頭會流出起士~
肉味有點重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話說
女人的聊天功力太強了
我們四個都特色就是
 
  
  
 
  
 
  
  
  
離題

每次聊天都離題離很大
哈哈
不過還是很認真的討論出
暑假想要一起出去旅行
雖然中間又離題了
說到考研究所的事情
霏的科系好像已經開始要準備了
小潘的也是
隻一副狀況外的樣子
(小隻妳有TM養就好啦!)
我突然驚覺我的時間過好慢喔
雙主修的關係總覺得還要念很久才會畢業
就覺得好像離我好遙遠喔
哎呀呀
又離題了呢
回到旅行地點來講
什麼綠島澎湖台中阿里山通通討論過
暫時決定地點為花東
雖然有一度考慮台南的說
但是小隻常去台南玩
因此作罷
不過去哪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
我們四個都沒有交通工具也沒駕照啊!
這時候
就會深深感到
需要一個男人(其實是車伕吧)
雖然曾經想要使喚TM載我們出去玩啦
不過畢竟是別人家男朋友
叫他一個男的帶我們四個女生出去玩也不大好
除非TM也找他的朋友來玩啦
不過這樣人員好雜喔
想想還是作罷
因此
只好視線又集中小潘身上= =+

潘男人你趕快去學開車來載我們出去玩啦~
(霏的口氣)
小潘說他明年前一定會學會騎車這個技能
因此
我們出遊計劃大概會更上一個階級吧!?
最後還決定想要以後每年都去台灣一個景點玩看看好了
希望是可以認真去實行呢
嘻嘻
想到我們國中時還說將來想四個住一起呢
雖然大家現在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念書啦
(也只有小隻考到高雄其他三隻都留北部)
不過還是很關心彼此
好愛妳們喔ˇ
  
有一個點一定要講一下啦!
就是
在我們亂聊途中
店員突然要求我們配合他們演戲
因為明天是它們店經理生日
所以想要給他驚喜
因為覺得很有趣
就答應配合演出
還將禮物跟卡片先藏在桌下
不過演的梗很爛啦
哈哈
說桂圓茶裡有蟑螂腳
然後罵服務生
要求店經理過來處理
小隻演起來超兇的
反倒是小潘你這個話劇社的
演的竟然沒小隻兇(囧)
我跟霏都一直想笑場...
嘻嘻
演到最後
就突然問店經理
妳明天生日對不對
祝妳生日快樂
店經理看起來嚇一跳
我們跟店員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
還把禮物跟卡片交給她
嘿嘿
覺得這個店經理真的好可愛呢
店經理
生日快樂喔ˇ
後來結帳時店員給我們打75折呢
這就叫做好心有好報嗎
哈哈
歡迎各大餐飲店找我們演戲(誤)
總之
今天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