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最近
有點小忙
忙到團團轉

02
看到霏用小日誌型態
從小隻那邊學來的
害我也有點想用
我們幾隻永遠是相互影響著彼此
 
03
當然
我並不希望妳因為我而影響到妳
傻孩子
 
04
小隻說
"現在逼妳們做決定是很難很狠心
但也絕對是為妳們好
希望將來有朝一日
也必須做出抉擇時
可以推我一把"
傻傻
妳不會有那麼一天的
有的話我去高雄打TM
嘎嘎
 
05
是該說再見的時候
卻又心痛欲裂
 
06
買了
新手機
紫色鏡面機
難得nokia出這麼女孩子的東西
好驚喜
帶她去士林包膜和加水晶殼
才兩百元!!
老闆算我便宜五十元
嘻嘻
現在正在找她的新家ˇ
 
07
微笑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08
書展的後續工作好亂
亂到有點想翻桌了
嘖嘖
 
09
其實我也不知道
現在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10
看來有必要
抽空去國圖一趟
 
11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講誰嗎
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