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
我很閒
也不大想念書
才寫這種怪東西=_=

戒嚴開始掛網開始
除民法外都不擔心
生效成立要件抽象
實例題看得頭昏昏
宋史要讓我去送死
澶淵之盟宋真貧弱
完顏阿骨打很複雜
宗翰宗幹宗弼宗雋
撤改完顏昌完顏皁
兄傳弟弟傳兄之子
還有五篇論文等我
金石銘文像外星語
開始繪製銘文鐘鼎
狂練寫意象古文字
法制史範圍超級大
談構成要見該當性
舉說唐律犯罪實案
史學方法論範圍少
充滿學科理論味兒
語實不知其所云也
英文原非吾族語系
法國史乃我的專科
限定其目標八十分
刑法題目是落落長
三題選兩題定生死
憲法談國家組織法
立法院長於我何干
期中順口溜順口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