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被同事調侃為
windows98
這是為什麼呢= =
因為呀

我實在太容易在狀況外了!!!!
 
哭哭
我一個禮拜也才上兩天班
怎麼會知道誰發生什麼事情啊!!!
好啦好啦
你們大家都是VISTA
哼哼
我要安裝自動更新程式~
快點小明快幫我更新資訊
謝謝
 
另外
話說我這台windows98昨天更新了資訊
據說某位同事辭職了
辭職原因是女友懷孕
他要找更好的工作去養小孩
不過
最近聽說他女友小產了...
媽呀
短暫的半年內
我同事嚐盡了悲歡離合= =
這比當初某情侶同事分手後半年男方出車禍還要誇張~
八卦拿波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