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我親愛的
好久不見的
老是找代課老師的
被高雄挖角去教書的
民總教授呀

這麼久沒見面
見面禮是
 
  
  
  
 
  
 
  
五題回家作業啊!!
  
 
我好想哭Q_____Q
每次上民總我都有懷疑
我智商是不是有問題的感覺OTZ
嗚嗚
為什麼那麼簡單的買賣行為要分成
債權跟物權
分就算了
還分別獨立互不影響
啊啊
意思表示不一致個什麼鬼呀!
真的實在是喔...OTZ


  
目前五月份的待辦事項
☑英文線上測驗
☑法制史報告
☑二二八報告
口刑法總則考卷訂正
☑檔本
口台灣與大陸之歷史演變報告
☑中國現代史論文閱讀(五篇)
口與教授會談(5/21號4:00PM)
口中國上古史報告
口民總五題作業
 
可惡
又多一項要做的事情了....
大品妳禮拜一把回饋量表給我啦~
我要把檔本整個確定給楊明憲了
還有好像該開會了
最後一次文庫組組內會議
還要確定下屆組長事宜
傳承交接也要處理...
五月份還有兩次聚會
科科喔
整個就是忙到翻過來!
五月份忙完就是期末考了...
遠目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