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畫畫呢
好想要
每天都畫畫
這種感覺就跟某人
會突然很想彈鋼琴的感覺是一樣吧
我想

大概我有記憶開始
我就是在拿筆畫畫了
據我爸的說法
我大概3歲就會拿筆畫那種
頭是圈圈
身體是線條的人了
如果問我舒壓的方法
  
我真的會說是畫畫
不過我父母一直以來都不喜歡畫畫
小學時我爸還跟我說
妳畫畫將來就是喝西北風的命
不過我一直以來就是個性很拗的小孩
一旦決定就會盡全力去做
當時就是想要畫畫
自己存零用錢去買水彩
去買很多美術用具
還因為沒什麼錢
水彩當時都上很淡很淡的顏色
只是為了省顏料
所以看到那種顏色很飽和的畫都會很羨慕QQ
當時意念執著到
小學時就用電話簿去查哪裡有美術社
然後再問路人一路問到底
當時誇張到我可以一整個下午都不動
就做在桌子面前畫畫
相當的執著呢
 
不過
我那麼地執著
還是屈於父母的決定吧
當然和妹妹的出生多少有點關係
上大學後便很少畫畫了
應該說沒有國高中時後那麼誇張
哈哈哈
 
不過最近又開始想畫畫了
看著顏色就令我心情有點寄託
配色調色做光澤
都令我很愉悅!
最近也好想要買繪畫版喔
跑去問了很多同學
大家都建議我買Wacom系列
不過還真不是普通的貴耶QAQ!!
哭哭~
但是他們都說依我繪畫的技巧
買一個好一點的繪圖板會很有用
但整體而言
以前的朋友都很支持我畫畫XD
謝謝妳們呢
呵呵
 

好想畫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