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我想抱住妳
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壓在心裡面
那樣我會很難過喔
看妳這樣
我會難過的
那天聽妳說W的事情
我很無奈
也很生氣
我真的當下非常想去找W理論
不過看妳這樣
我為妳心疼
我問妳了原因
妳說原因不重要了
我一猜原因
果然是C的事情
W跟C看來是在一起了
 
還記得我當初跟妳說的嗎?
一個巴掌拍不響
W不肯公開
一定有鬼
C的曖昧
一定有鬼
但是但是但是
我怕妳胡思亂想
我知道這是妳的初戀
所以我把話都講得很婉轉 
現在看妳受了傷
我真的很難受
 
妳跟我說
妳哭不出來
該怎麼辦
我試著想讓妳心情好轉
跟妳講了很多不著邊際的話
但感覺得出來
妳的心還在W身上
跟妳談了很多
感覺上
不是哭不出來
也不是不愛W
更不是太冷靜
而是
妳太愛W了
愛到W的好與壞
妳都一併包容與接受
妳之前問我
為什麼都不會生氣
為什麼被這樣講都沒辦法討厭他
現在妳知道了
因為
太愛太愛了
愛到已經無法生氣了
愛到已經完全包容了
愛到已經沒有自我了
所以妳哭不出來
親愛的A
我還是希望妳可以放聲大哭
我會緊緊握住妳手
不放開
W不要妳
還有我

永遠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