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姓欽,
所以我會比別人還要容易給人家留下印象。
因為我姓欽,
所以我必須比別人還要謹慎小心不出錯。

 
因為姓氏很特別,所以必須比別人更努力。
 
爸爸常跟我說,我們家族沒出過什麼大人物。
但在社會上也有一定地位。
因為我們比其他人還要努力小心自己言行舉止。
因為太清楚別人都會記得你,你的言行舉止會給人留下印象。
所以必須更加小心。
 
爸爸說,我們家族的人雖然都默默無名。
但是要記得,
姓欽的女人很少,但是都不簡單。
 
今天我姓欽,
我以我姓這個姓氏為榮。
我以我擁有很稀薄少數民族的血統為榮。
我以欽為榮。
不為什麼,因為我姓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