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消失的過往
怎麼也握不住
怎麼也找不回
 
02
緊緊地
擁抱著
自己
孤獨的悲歌
 
03
一個無法找到平衡點的世界
失焦的眼眶
 
04
總是說沒事
但是明明有事
總是說不在意
但是偏偏很在意
矇起雙眸
塢起耳朵
我什麼也不想看什麼也不想聽
不要告訴我
那禁忌的地方
 

眼不見為淨
 
05
同樣的快樂同等的悲傷
恨與愛同等重量
 
06
神也拉不住往下墮落的速度
 
07
極端矛盾
 
08
不想看到任何相關的人事物
一看到就會心痛
很痛很痛
 
09
當我悲傷哭泣時
只有我一個人
是我想要變成這樣地
當哭泣完後的明天
依然微笑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