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寒假到了。
這一個學期好快喔。
轉眼間就寒假了呢。 
這個學期,某個角度上算是人生的轉捩點吧!
遇到很多很好的老師。
在學業上有一番決心~
也碰觸到更多的想法這樣。
必須更努力!
 
說實話,被當掉的話。
我心甘情願吶。
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唸書唸得還不夠多...。
如果被當掉,就再修一次!
如果多花一年可以學好,我願意被當掉再來。
不然我現在就覺得,
當初我民總老師跟憲法老師沒當掉我真是個錯誤...。
但是不管怎麼樣,都必須更努力才行。
怎樣都是不夠的唷~
還要更努力才行!
 
很謝謝無用老師的教導,
雖然我只是個旁聽生。
但是很多很多的做人處事跟學習態度,
皆由老師您激發了我的想法跟方法。
雖然相處只有一學期,可是真的很感謝您。
像是生活起居,也受到老師您的關照。
老師的教誨,小的銘記在心。
那天是本學期最後一次上課,
當天晚上老師跟我MSN談了很多。
以下是應該要記得的事情。
『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在自己人生的路上盡己之能,負責的處理事務。
這是贏得別人信賴的根基。記得喔!』
『你已經三年級了下學期,可以不用再來旁聽。
因為效益不高該好好規劃一年半後的問題 不是不讓你來旁聽,
而是效益確實不高(除非講到擔保物權區塊), 你該考慮時間的不夠用。』
 
一整個覺得自己哪來的好福氣Q_Q
遇到一個這麼好的老師願意給我這樣請益。
銘記在心,更加努力。
 
謝謝信和老師的教導。
真的覺得被信和老師當掉我心甘情願。
老師題目很活,但是我的思考邏輯一點也不活= =
是該好好訓練QQ
謝謝老師看在我是雙主修學生的份上。
常常在課堂直接問我懂不懂。
老師的眼淚讓我覺得自己太不努力。
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老師要求我不要被問問題時,直接想翻書找答案。
沒自信的表現。
這學期很多點點滴滴,銘記在心。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加油。
 
真的覺得自己怎樣都還不足~
要更加努力才行。
每天都需要檢討修正跟努力。
 
以上是學業態度。
 
另外這學期更大的轉捩點是你。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努力往前走!
 
喜歡待在你的身邊,
很安心也很放鬆的感覺。
做什麼都覺得是種淡淡地幸福。
很愛你吶。
當然我也很愛雞排呢XD
 
最近常常膩在一起,
你回花蓮的話,我會很想你跟雞排的~
寒假糟糕了!
哈哈~
 
不管怎麼說,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