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電腦竟然給我掛彩了
我的寒假才剛開始
就結束了
 
其二
最近不想打很長的文章
事情太多太雜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其三
去看了大英博物館的特展
騙了我200元門票的死東西
根本只是去看人頭

其四
喵的
我想我會有一陣子的人群恐懼症
媽咪
感謝你沒把我生為沙丁魚
 
其五
我這輩子沒這麼厭惡男人
噁斃了
我要缺氧
不要再發出汗臭味 ! !
 
其六
寒假作業怎麼都是英文?
一開學要發學測成績單?
開學隔沒2天就要考模擬考?
電腦又掛彩
哼哼
你看看
我還能有多慘?
 
其七
公車司機脾氣不好
真的會影響乘客心情
 
其八
台北捷運公司
你們服務真好
我喜歡
 
其九
寶貝
我愛你
 
其十
沒買到甜甜圈
心情不是很好

 
其十一
C
感謝你的道歉
感覺是最近唯一令人開心的事情

其十二
週五和小隻逛台北地下街
希望不要有很多人
否則我真的會...
 
其十三
家裡電腦快修好吧
我網咖的時間只剩下3分鐘了
  
其十四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