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眠的深夜,
靜謐。
              多少個夜晚是哭著睡著的。 
比骨刺還痛。
                      你說過的話 
哀。
                        束縛著我。
言語的枷鎖。
                                     
反反覆覆地直問自己。
 
 
 
               我跟人相處給人感覺壓力很大嗎? 

 
否定力。

 
               當我整個人被否定時,
 

 
              我該何去何從?
 
其實,
說穿了,
 
 

 

 

            
 就真的這麼討厭我,
              
               為什麼我不消失掉?
                
             消失掉就不會感到悲傷跟難過了。   


 


 

 

有沒有我都一樣。
 
 

             活著比死亡還要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