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小涵和國中的
好友們一起出去玩>ˇ<
好友成員->隻格格 霏霏 潘潘
好久沒見面

隻隻竟然燙了捲捲
感覺很妙*
傳聞她想要看起來比較成熟點
呵呵
 
霏霏的話
她的米粉頭快要回來的樣子
看來離子燙可能快沒效力了吧=W=
環境會影響一切
霏霏的個性突然變"機車"了一點

 
潘潘的話嘛...
越來越MAN了= =
以後就叫她MAN狼好了....(英+台的男人發音)

妳放心
我以後會想辦法把你的另一半用"山"東話+阿拉"伯"話取暱稱的
為什麼呢?
因為梁山伯與祝英台呀~~~(奔)
 
中午吃了豬排蓋飯
不過店家取為"大里肌肉蓋飯"....
想要證明什麼嗎?
不過還蠻好吃的...
 
我感覺我的腳腳真是偉大= =
努力滴
走了好多路
很久沒這樣用腳腳逛街了XD
有種舒暢的感覺*
 
另外意外發現
原來北車站附近的7-11
有賣"思樂冰"耶 ! !
整個人就是超興奮的>ˇ<
好好喝喔^ ^
這麼棒的東西為什麼7-11要撤掉呢?
真是令人不解
不過胃不大的我
喝完中杯以後覺得肚子撐得好難受= ="
早知道買小杯就好.....
 
本日的戰利品*
可愛的貓貓漫畫+紫色指甲油 (隻隻送的生日禮物)
貓咪存錢筒+冬之戀巧克力 (霏霏送的...熊熊先生也有1個的說=w=)
皇冠首飾 
懶懶熊錢包
小腿手臂按摩器
一雙可愛的娃娃鞋
 
很含恨的是
我沒有買多拿特 = 3 =
因為時間不夠...(淚)
下次一定要買到XD
 
隻隻
下次陪我去買吧^ ^
(我知道妳會看我網誌)
不過不知何時就對啦=W=
另外
貓貓漫畫很可愛(大心)
紫色紫甲油塗起來意外的漂亮
淺淺的粉紫
我很喜歡喔^ ^
 
希望這份友誼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