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被像是洋娃娃ㄧ般
被要求乖乖做好
化妝
弄頭髮
擺POSE
沒錯
今天的涵
就是被同學抓去當MODEL

說真的
算是頗特別的經驗
雖然我被很痛苦地拔眉毛(淚)
而且淡水又下大雨
真的很糟糕
有種爆點的感覺
感覺今天一直都在淋雨....
後來和另外ㄧ個女同學一起拍照時
我和她都感覺好像在搞蕾絲邊(笑)
照片等有空在上傳給大家看=ˇ=
(如果我記得)
晚上和寶貝ㄧ起吃小火鍋
其實我和寶貝的胃都不大
所以每次吃都有種不划算的感覺
可是就是愛去吃...(死性不改)
到寶貝家以後
我的小黑拖鞋終於壽終正寢
寶貝媽咪是好人
送了我ㄧ雙很可愛的涼鞋
讓我免於光腳壓的命運
嘎呀
結果連寶貝送我回家時
還是繼續下大雨=.=
今天是下大雨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