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
你也太天真了吧
哼哼
有本事說這種話
就努力唸書
成績考過我呀!!
我知道這樣說很狠
然而
你真的以為我是完全不唸書
就可以考很好嗎?

大錯特錯!!
我怒了
真的
我不想說是誰
就算班上的同學看到也就算了
我在說誰
自己心知肚明

說什麼我都不唸書
就可以成績那麼好
那是什麼鬼話!?
我有唸書
只是你沒看到
你知道嗎?
當你上課發呆
想東想西時
我可是盡我所能
聚精會神地聽著老師上課
我從不在課堂上打瞌睡
除非我月經來或者是感冒
我不得已只好趴在桌上
筆記一份一份地抄寫
唸書時
你容易唸一唸就分心
可是我可以不分心
一直唸書
你敢說
我都沒唸書嗎?
你從高3開始努力唸書
可是我從高1就穩固的打基礎
你以為現在努力唸個幾個月
就真的能追過我?
聽你在亂蓋!
因為我專心
所以我只要你的10分之1的時間
我就能唸完書
因此你才覺得我都在玩
還能考那麼好
沒關係
你繼續誤解吧
你繼續擺臉色給我看吧
你繼續態度很惡劣吧
你繼續浪費時間和別人抱怨我為何都在玩
因為你
永遠只看得件事情的表面
我怒了
真的
虧我和你認識2年
枉費了這兩年
你依舊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你有本事就追過我吧
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